中心动态
袁志刚教授出席2015年度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特聘专家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4日下午,袁志刚教授出席了由上海市府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15年度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特聘专家会议。同时出席会议的有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广生、上海金融学院校长王洪卫、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长孙海鸣、华东师范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院长杜德斌、上海大学副校长李友梅、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晓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教授顾海英、上海社科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权衡、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与管理研究所所长诸大建等11位第七届市政府决策咨询特聘专家成员,各位专家就2016年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选题工作,围绕当前本市经济社会形势,结合自身研究工作实践提出了一系列宝贵建议。

 


        会上,上海市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肖林为与会专家颁发“市政府决策咨询特聘专家”聘书。会议由上海市府发研中心副主任周国平主持,中心副巡视员徐诤等一同出席会议。
MORE  >>
通知公告
MORE  >>
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地  址:上海市国权路600号
邮  编:200433
E-mail: essrc@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