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自主知识体系建构研讨会暨中国经济学教材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归根结底是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中国经济学是在改革开放实践中形成的中国自主知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提供理论指导,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中国化、时代化,坚定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中国经济学教材植根于中国大地、讲好中国故事、建构中国自主知识体系,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复旦新学术将于2023年10月14日举办为期一天的“‘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自主知识体系建构’研修班暨复旦版中国经济学教材主题交流活动”,期待与您相会!


我们诚邀您参加此次会议,兹将参会相关事宜呈告如下:

会议时间:2023年10月14日 8:30-16:30

会议地点: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一楼大金报告厅(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600号,也可就近从国年路286号经世书局对门进校)

报到时间:(外省市参会老师):2023年10月13日全天

报到酒店:上海财富大酒店(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399号,近国定路),酒店前台电话:021-65110000-9

会议形式:线下与线上结合,会议日程见附件。

参会方式:本次会议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12日,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参会报名。本次会议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12日,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参会报名。

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

会务联系人:陆永:18616333327,卢超:17786521514,李佩锦:15615930857

主办: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协办:复旦新学术




MORE  >>
通知公告
MORE  >>
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地  址:上海市国权路600号
邮  编:200433
E-mail: essrc@fudan.edu.cn